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2016年部门预算
时间:2016-05-19 15:38  来源:市人防办

    

 

第一部分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支出预算明细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表

 

 

 

 

 

 

 

  

 

第一部分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概况

 

一、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关于人民防空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人民防空有关规定,编制人民防空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和维护管理,会同有关部门编制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规划,审核人民防空地下室建设规划,负责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防空工程拆除的审批,核准防空地下室建设,负责防空地下室的设计核准和竣工验收,负责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建设中落实人民防空要求的监督检查。

(三)拟订本市城市防空袭预案和各项保障方案,组织防空演习,拟订防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指导落实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工作,指导建立群众防空组织及开展相关的训练、培训,负责市委、市政府人民防空指挥工程的建设和管理。

(四)组织人民防空通信、警报网络、信息网络的建设和维护管理,实施人民防空无线电管理。

(五)组织开展人民防空的宣传教育,会同有关部门普及人民防空知识和技能。

(六)负责对人民防空国有资产的管理。

(七)组织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实施人民防空技术标准。

(八)推进人民防空平战结合,配合相关单位开展重大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

(九)战时组织人民群众开展防空袭斗争,消除空袭后果和配合城市防卫、要地防空作战,并协助有关部门组织恢复生产和生活秩序。

(十)承办市人民政府和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设行政单位1个;属下事业单位2个,其中:参公事业单位2个。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2016年收支总预算16973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6857万元;本年支出16973万元。

二、2016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2016年度收入预算1697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827万元,占99.14%;事业收入30 万元,占0.18%;上年结转115万元,占0.68%

三、2016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2016年度支出预算16973万元。按支出预算的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73万元,占6.3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1万元,占2.19%;医疗卫生支出38万元,占0.22%城乡社区事务支出15000万元,占88.37%住房保障支出86万元,占0.51%;其他支出66万元,占0.39%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1.支出预算规模变化情况。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68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安排1432万元,项目支出安排15395万元。

2.支出预算结构及具体安排情况。2016年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支出预算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占6.1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占2.2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占0.22%城乡社区支出占89.14%住房保障支出占0.51%;其他支出占0.29%

2016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合计37.5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15.50万元(包括: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15.50万元),占41.33%;公务接待费预算22.00万元,占58.67%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