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人防动态
佛山市12部门共建“国家安全教育云展厅”
时间:2022-04-15 08:36  来源:本网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11个部门共同建设“佛山市国家安全教育云展厅”。

  云展厅集国家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普法教育、人民防空知识普及等多种功能,展出内容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政治安全、军事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生物安全等国家安全重点领域。

  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我们并非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只是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中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和不懈追求,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和光荣使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反复延宕,让我们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信心,同心抗疫,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一起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佛山市国家安全教育云展厅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