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人防动态
市委军民融合办3个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0 18:15  来源:本网

86日,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支部、市人防工程保障中心党支部、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蒋万伦到会指导,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副书记张海龙列席指导。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谢国高等5名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3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党员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汇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资料以及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4个主要方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做出整改承诺

 会前,3支部均组织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向支部党员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蒋万伦组长指出,市委军民融合办3个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会前集中学习组织认真,对指定资料自学深入,支部检视问题深刻,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要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做好总结归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落实清单台账,明确努力方向,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结合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部分文章”,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把问题整改落细落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会后,指导组还对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支部10名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