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6:01  来源:佛山人防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IMG_0556.JPG

  上午7时50分,市人防办全办39名党员干部早早集中在七楼指挥大厅,心潮澎湃,翘首以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收看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如身临其境,热血沸腾,与现场观礼人员一样,全体肃立,唱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伟大光荣、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IMG_0545.JPG

  随后,市人防办负责人谢国高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意见:

  一、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需要的就是要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四、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管用的就是要以办室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会、党支部大会多层次开展学习研讨、学以致用。

  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关键的就是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的任务措施清单结合起来,与“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