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向黄群等全国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时间:2019-08-19 10:29  来源:人防办

12月24日至12月26日,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向黄群等全国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办党组把学习黄群等先进典型的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专题学习交流的方式,带头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党支部严密组织开展“三个一”学习活动(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办党员干部都能克服年终岁尾工作繁重的困难,积极参加学习活动,纷纷表示:要把黄群等同志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要以黄群等同志为榜样,以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把实干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务实的作风、更具体的行动,在“想干”中看水平,在“敢干”中论担当、在“会干”中比成效,在平凡的岗位干出精彩。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