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人防动态
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与禅城区丽豪社区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时间:2020-09-07 11:26  来源:市人防办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区机关党组织到社区报到的部署要求,9月4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与禅城区丽豪社区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党建共建工作座谈。座谈会气氛融洽,双方代表介绍各自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加深了了解,凝聚了共识。


图片1.png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表示将以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联系服务社区群众、研究处理社区治理难题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



图片3.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