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人防动态
聚战“疫”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再扬帆
时间:2020-04-13 16:53  来源:本网

  为大力宣扬身边的榜样,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办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和勇挑重担的荣誉意识,4月10日下午,我办举行参与支持一线疫情防控事迹报告会。

  会议一开始,干部职工代表为9名参与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献上鲜花,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559.jpg

  报告会上,工作小组组长傅振宇同志首先作了参与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总结,随后9名组员依次上台作报告,分享前线战“疫”故事。

  我办工作小组主要配合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乐平分局加强市场监管。刚开始,当地群众对农贸市场封闭部分出入口、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不理解,有的还不配合防疫工作,甚至私自拆除围蔽设施。通过工作小组成员用心用情用爱的劝导,最终都得到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圆满完成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9名组员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再现了他们从临危受命到接令返岗50天的心路历程。他们不畏艰险、冲锋一线的奉献精神和不辱使命、坚定奋战的责任担当感染和激励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志。

  何国洪同志在乐平镇检查药店防疫药品价格.jpg

 何国洪同志在乐平镇检查药店防疫药品价格

段志奎同志在乐平镇检查餐饮店落实防疫要求情况.jpg

段志奎同志在乐平镇检查餐饮店落实防疫要求情况

梁卫南同志在乐平镇三江市场检查餐饮店落实防疫要求情况.jpg

梁卫南同志在乐平镇三江市场检查餐饮店落实防疫要求情况

薛武智同志在乐平镇某企业检查特种设备年审情况.jpg

薛武智同志在乐平镇某企业检查特种设备年审情况

何立鑫同志在乐平镇南边市场监测超市员工体温.jpg

何立鑫同志在乐平镇南边市场监测超市员工体温

龙智勇同志在乐平镇某企业指导防疫工作.jpg

龙智勇同志在乐平镇某企业指导防疫工作

胡诗国同志在乐平镇三溪市场张贴政府文告.jpg

胡诗国同志在乐平镇三溪市场张贴政府文告

骆斌同志在乐平镇华盛广场指导餐饮店落实防疫要求.jpg

骆斌同志在乐平镇华盛广场指导餐饮店落实防疫要求

郭锦祥同志在乐平镇范湖市场为餐饮店主讲解防疫要求.jpg

郭锦祥同志在乐平镇范湖市场为餐饮店主讲解防疫要求

方源同志在乐平镇乐平市场悬挂宣传横幅.jpg

方源同志在乐平镇乐平市场悬挂宣传横幅

傅振宇同志在乐平镇横岗市场为餐饮店主讲解防疫要求.jpg

傅振宇同志在乐平镇横岗市场为餐饮店主讲解防疫要求

    办领导谢国高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安全凯旋的勇士及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党有号召,我们就有响应!群众有需要,我们就有行动!”全办干部职工全员请战,11名勇士义无反顾奔赴三水区乐平镇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默默坚守彰显责任与担当,深刻践行了我办“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目标任务。他希望,全办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报告会上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凝心聚力抓落实,砥砺奋进再扬帆,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在新时代完成新跨越。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