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人防动态
佛山人防战“疫”记之坚强领导篇
时间:2020-02-10 09:38  来源:本网

  办领导班子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同志的具体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带领全办干部职工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208085326.jpg

  提高政治站位。办迅速启动“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分别于1月27日、1月31日先后通过微信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室务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办具体的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统筹领导。及时成立由办负责人谢国高同志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张忠广、刘欣同志为副组长,四级调研员许家胜、傅振宇同志和各科(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在秘书科设立办公室,统筹领导本领域和本办的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办负责人谢国高同志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带头报名参与支援镇街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亲自指示办公室全力做好支援小组人员、车辆和物资保障,并亲自带领我办第一批支援队员到三水区市场监管局乐平分局对接支援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加强协调联动,按照分工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中心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208085318.jpg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