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政务公开 >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全员 请战支持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15:50  来源:本网

      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办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该项工作。在收到市委组织部的通知后,是人防办负责人第一时间报名,全办干部职工接着踊跃报名。全办人员(含临工)全部自愿报名参与镇街疫情防控工作,报名率达100%。

微信图片_20200207143513.jpg

按照领导重视,突出新提拔干部,部门业务骨干,优秀党员,优秀挂职干部等优先原则,办领导班子经研究,选拔出第一批共11人赴镇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谢国高同志将带领第一批队员参与镇街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批工作人员中,办机关有9人参加,占出动人数82%,办机关派出的人员派出率达47%。同时,准备了第二批、第三批人员名单,将根据上级通知随时参与镇街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207150504.jpg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