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专题专栏 > 应急管理
我国突发事件是如何分级的?
时间:2019-11-12 16:24  来源:市人防办

  在我国,按照社会危害程度、影响范围、突发事件性质和可控性等因素将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分为四级,即特别重大、重大、较大和一般。

1)一般事件。预计将要发生一般以上的突发事件,事件即将临近,事态可能会扩大。

2)较大事件。预计将要发生较大以上的突发事件,事件即将临近,事态有扩大的趋势。

3)重大事件。预计将要发生重大以上的突发事件,事件即将临近,事态正在逐步扩大。

4)特大事件。预计将要发生特别重大的突发事件,事件会随时发生,事态在不断蔓延。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