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专题专栏
我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创建模范机关,从我做起”分享会
时间:2019-12-06 15:11  来源:市人防办

12月4日下午,我办在七楼指挥大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创建模范机关,从我做起”分享会,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龙智勇、郑铭、罗茹青、张艳华、罗志敏和黄洁明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办常务副主任谢国高同志总结讲话时指出,同志们的发言有经历、有做法、有感悟、有想法、有希望,达到了展示形象、了解工作、互相促进的目的,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千万不要颓废,永远不要放弃。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