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专题专栏
我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06 15:09  来源:市人防办

12月4日下午,我办在七楼指挥大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恶伞》和《浊流之虐》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然后张忠广副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最后,办常务副主任谢国高同志从“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加强警示,强化震慑”“加强制度,强化规范”“加强监督,强化约束”“加强作风,强化保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六个方面讲话作了指示,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