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专题专栏
我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转职能转作风提能力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2 15:24  来源:市人防办

11月21日下午,我办在七楼指挥大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转职能转作风提能力专题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榜样4》和《卢永根先进事迹》录像,方源同志就近期开展转职能、转作风、提升科室(中心)能力建设行动的有关情况和如何贯彻要求切实提升科室(中心)能力建设作专题报告。黄小蓉、何立鑫、谢志斌、邓盈和杨雪云同志在会上发言表态。办常务副主任谢国高同志总结了前期转职能、转作风、提升科室(中心)能力建设4个方面的成效,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从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任务、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门、我们的重要机遇四个方面提高认识,加快转职能、转作风、提能力,并对全办干部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