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防 > 专题专栏
我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佛山(顺德)万洋众创城
时间:2019-11-04 16:02  来源:市人防办

11月1日下午,我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顺德区龙江镇参观佛山(顺德)万洋众创城。

佛山(顺德)万洋众创城集生产制造、科技研发、物流仓储、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一代绿色生态智造产业园顺德区首个以“集转国+挂账收储公开出让”方式实现的村改项目,是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的标杆。通过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大家感到该项目是一个有效实现社会、业主、企业、村集体和村民多方共赢的“村改”项目,也是通过村级工业园改造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好实践,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

 

友情链接
- -
粤ICP备05029472号 佛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03-2007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路8号 邮政编码:528000 Email:fsrfb@fsrfb.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7号